一个弓弦p☆

有可能更文?我也不知道(ฅ>ω<*ฅ)
垃圾文手 坑挺多的
沉迷es和yoi
绝赞弓弦p 不过退谷坑中

[全职高手]按战队划分的各选手资料表0624更新

有颗圆扣子:

*按照现战队划分的选手资料表。


*姓名/生日/身高/血型/星座/角色/银武/职业/出道赛季/队伍


*共97人14个战队[有几个小的战队我实在没啥印象就……


*不知道有没有人整理过——反正因为写文要用到所以我就整理辣


*会有遗漏和错误欢迎小伙伴指正!!


*忘记居中了看着有点难过对不起……


*要是图看不清可以直接问我要excel~









感谢 @L微笑待夜临 亲爱的听我唠叨!爱你(●°u°●) 








*0624更新


*共99人15个战队[这次我居中了!!!


*灰色是已退役








评论(1)

热度(6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