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弓弦p☆

有可能更文?我也不知道(ฅ>ω<*ฅ)
垃圾文手 坑挺多的
沉迷es和yoi
绝赞弓弦p 不过退谷坑中

【弓桃】画家和小助理 (一)

两年没写文了,重新回到小甜饼时期试试看
装作是弓桃的样子
人物属于氪爸爸ooc属于我
未来捏造慎入

文 黑夕口

1
有个小画家,叫姬宫桃李。
小画家有个小助理叫伏见弓弦。
小画家是个画漫画的,小助理是个除了画画和养狗什么都管的。
小画家今年21岁,小助理今年22岁。

2
纵横圈内或者圈外几乎没有不知道这两个人的。
因为这两个人曾经是娱乐圈叱咤风云的天团的成员。
因为这两个人是商圈的两大奇迹。
当然也因为他们的漫画。

3
想当年,桃李是小个子可爱的粉头发少年。
而现在,桃李仍然是小个子可爱的粉头发少年。
甚至连身高都只高了五厘米。
过了爱卖萌的年纪,所以就斩钉截铁的退出娱乐圈了。

4
更重要的原因大概是组合的前辈们一起去外国结婚了。
这也对桃李的人生价值观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从他现在画的是耽美漫画就能看出来。
当然这也是他的小助理或者说小执事又或者小奴隶,也是他的爱人,伏见弓弦引起的。

5
论有钱,大概没有几个人能够不向姬宫势力低头。
所以退出组合的两人第一步就是学习了经济。
19岁和20岁。
两个少年一个速记能力过人,一个是天生的学习机器,考取各类证件对他们来说简直易如反掌。
两人在公司的实践期是一年,而一年之后。
20岁和21岁,总裁和总裁助理。
姬宫董事长在两人交接的那天握住弓弦的手痛哭流涕,被儿子一把把弓弦的手夺了回来。
“喂,没沾上鼻涕吧!”

6
今天的桃李也躺在总裁椅上百无聊赖。
“诶~这么简单的东西也需要我来做吗?就算是弓弦也能一眼看出来吧~真是没用的下属们啊~”
“那就还是我去处理吧,像原来一样就好对吧。”
一个嗯字没有说出口,把玩着魔方的桃李突然抬头,就看见在桌前收拾文件的弓弦的泪痣。
在漂亮的脸上更加耀眼。
自从弓弦坐上了总裁助理的位置,本来就对他心有不轨的小姑娘最近暗送秋波就越来越明显了。
这就是败坏公司的风气!
“弓弦,我和你一起去!”

7
本来已经被当成公司吉祥物的总裁今天突然炸了猫,这件事可能会霸占公司一年的八卦头条。
看起来草包的总裁大人针针见血地指出了工作上的各种纰漏,从普通员工一直骂到副总,之后大步流星转身离去,甚至腿长一米八的助理也要一路小跑才能跟上。
总裁大人猛地停下,再一回头,助理刹不住车差点把他压地上。
反过神来,就已经被总裁大人指着鼻子骂了:“笨蛋弓弦!好歹要有一点自觉啊!你被这么多人惦记着不知道吗!”
小助理直接愣在了原地,再反过神,自家的大人已经走过走廊尽头的拐角了。
可是,明明她们是拜托我要你的私人照片啊。

8
回到办公室,桃李对着落地窗发呆。
看着街边过往那么多行人却哪个也不是他的,他突然有点失落。
今天的冲动来的太快又莫名其妙,不知道笨蛋弓弦会不会误会什么。
桃李又想起来最爱的会长大人和长毛走的那天,自己蜷缩在角落里哭成了一个球。
当时的弓弦把自己抱起来说什么来着。
喔,好像是,我永远不会离开少爷身边。

9
办公室进来人桃李都没发现,直到那人抓住他的手他才有所反应。
扭头一看,是弓弦啊。
弓弦直接把手放在自己唇边,眼中的笑意已经溢了出来。
“我不会离开您身边的。”
“切,明明只是个奴隶,要感谢我的收留才是啊!”
桃李觉得自己有点开心,啊不,是十分开心。

10
你不离开我,可我要离开你啊。
“喂,弓弦,我觉得管理公司好无聊,我不干了。”
留下一脸蒙蔽的小助理弓弦。
虽然现在的总裁之位已经被架空了,可是那话怎么说的。
要篡位早篡位了。
能篡位还帮你打白工是真爱你。
这当然是瞎说的。

11
所以第二天姬宫老爷子就坐飞机回来,对着自己的儿子破口大骂。
对着伏见弓弦感激涕零。
真是似曾相识的画面。
儿子确实不争气,不过有你打理我就放心了,真是不知道怎么感谢您。
您言重了,自家人,不用客气。
嗯没啥不对。
桃李的总裁名字还是挂在公司了,不过很少有人再看到这个粉头发的少年了。
总裁助理和原来倒是没什么区别,只是也整天在公司看不到人影,夺命连环call倒是通常来得及时。

12
然后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21岁和22岁,一个画家,一个晋升为伪总裁的总裁助理。

13
桃李可是在仔细斟酌之后才做的这个选择,因为他知道万能的弓弦只有两个苦手。
一个画画一个狗。
如果开宠物店的话自家老头子可能真的会把自己扫地出门,而且弓弦可能会边哭边帮自己收拾东西,那样一旦来客人也会被吓到。
所以,姬宫家的漫画工作室就顺理成章的成立了。
可喜可贺呢。

14
工作室相关事项一切办好的时候,桃李直接累到瘫在床上。
他包办了除了找房子、办手续、装修和置办家具之外的所有事情,包括也仅仅包括购买画具和挑选顺手的设备。
然后他听到大门被轻轻关上,当然也包括自家弓弦的一句慢走。
不想动,桃李躺在床上装死,然后听着弓弦的脚步越来越近,慢慢的也感到了他的呼吸喷在自己脸上。
然后感到他在自己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诶?

15
说起自己的绘画技能,桃李自己都害怕。
为了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他什么都会,但是独独偏爱唱歌和绘画,唱歌在做偶像的时候就已经体现出来了。
而画画,更是逆天,各种种类的画除了抽象对他来说都是信手拈来。
因为抽象他需要认真的闭着眼睛画。
所以,该画什么风格,要画什么内容成了桃李要解决的第一要务。

16
“什么!?竟然要听你们这种没有基础的庶民的话吗?你竟然说这种画有审美,我真的怀疑树上的猴子可能都比你有眼光一点!”
啪得挂断电话。
“喂我说这种主题根本就不能表示啊,您的提案真是太有问题了!”
啪得挂断电话。
“改了30遍了我的助理都要替我挂断你的电话了!”
啪得挂断电话。
倒不是桃李真的娇生惯养,只是合作的都是奇葩。
他拨通了弓弦的电话:
“我的工作室要关门了。”

17 弓弦果不其然忙完公司就赶了过来。
然后听了听着几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理由,想了想桃李小时候被他涂黑的那些漫画书。
“画漫画吧。”

一个暂且的tbc
如果不忙这周就更X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