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弓弦p☆

有可能更文?我也不知道(ฅ>ω<*ฅ)
垃圾文手 坑挺多的
沉迷es和yoi
绝赞弓弦p 不过退谷坑中

事件记录【第六天】

1
距上一次小尹哥哥对我笑过去了一个周。
今天去办公室看到他笑的一脸[和谐]我就觉得不能有好事。
然后他跟我说,你们班作业我让另一个班帮你们拿走了。
我靠靠靠哥你是逗我吗!来回相当于八层楼啊亲!!还有隔壁课代表你是看不到我吗!!亏得我昨天上楼又跑下去叫住你啊!!!
不过起码今天打卡没有断,一如既往看到了尹哥哥///////
算是因祸得福吗【不

2
星期一大课间的时候,他拖了十分钟堂,然后他准备走的时候,我班一大批同学围上去了。
我从他那走的时候,就和身边人吐槽说,你信不信我从厕所回来他还没走。
然后一转头就看到他意味深长看了我一眼。
结果我回来了他真的刚刚从我们班出来qwq
我就特别尴尬的说了一句老师再见。
然后他就歪头[他至少比我高13cm据我初步估计]瞄了我一眼。
当时差点吓尿好吗!
就看到他目不斜视的高冷的离开了!!
连个鼻音都没发就高冷的离开了!

再见不送。

3
我今天干了一件无比逗比的事情![虽然我很早就想干了但不是我故意的嘤]
和我隔一个过道坐着一个萌汉子,虽然有时候说话特别冲挺招人烦的,但是卖起萌总体来说就是一个大萌物www
他的腿特别特别细长,形也好,每次看他弯腰之类都在心里虐他千百遍www
然后他今天弯腰的时候我就一脚踹上去了,姿势类似爆菊[可是我真不是故意]
汉子扭头看了一眼,默默转回去继续qwq
然后萌汉子今天一天都没问我题qwq
不过我们放晚学之前已经恢复原有良好关系qwq祖国人民放心!

4
今天中午公交车上看到了学吉他认识的初四帅哥小学弟www
小学弟更萌了!更帅了!下了车还隔空和我打招呼!好开心!都要飞起来!
小帅哥的基友也好帅!小帅哥和我说话的时候,基友就把头搭在小帅哥的肩膀上www
萌了我一脸血www
下午的心情都好起来了!
【虽然还是睡了两节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