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弓弦p☆

有可能更文?我也不知道(ฅ>ω<*ฅ)
垃圾文手 坑挺多的
沉迷es和yoi
绝赞弓弦p 不过退谷坑中

英语3500【第一天】

说好的日更……

为了拓宽脑洞和攒梗用

简单的我就不写了,这都是我不熟练的单词

单词意义『』表示

大概不会出韩张圈……范围最大到霸图……

好了开始*罒▽罒*


abortion
“张佳乐,帮我跟新杰说下,下午的训练我请假,陪人去做『流产』手术。”
“队长!韩文清!你竟然!始乱终弃!”
“明天等着加训,陪我姐。”
“……队长再见。”


abrupt
在训练营里,沉稳的张新杰『突然』进入了韩文清的视野。


abstract
张新杰把他的内心变成了一个『抽象的』饼形图,发现韩文清竟然占到了三分之一以上。


absurd
在张新杰的认知里,上述事情是非常『不合理的』,但是它就是发生了。


academy
张新杰说,如果没有霸图和韩文清,他现在极有可能是某个『学院』的教授。


accelerate
不知谁放在床头柜中的一瓶ky『加速』了韩张两人的感情进程。


accent
虽然张新杰还是会说陕西话,但『口音』已经接近青普了。


accommodation
不知何时开始,外出比赛时,两人固定的共住同一『房间』,无论霸图人员如何调动。


accurate
张新杰99.99%是『准确无误的』,遇到了韩文清,可能会触发那0.01%。

同根相近词 accuracy 『准确』


acquisition
从张新杰参加第一场比赛,韩文清就觉得,将来这个人可能会变成自己的『获得物』。


acre
韩文清盘算着退役以后带着张新杰,移居到荷兰当个小农场主,正在和张新杰计算买多少『英亩』地比较合适。
【查了下一英亩是六亩地,一亩地是667平方米吓哭了……】


admire
张新杰曾在访谈中表示,自己一直『钦佩』的人变成爱人,这种感觉十分奇妙,大家有条件也可以试一试。

同根相近词 admirable 『令人佩服的』


adolescent
张新杰还是『青少年』的时候本来想玩拳法家或者剑客,可是没想到人虽然心脏,但是太温柔了,于是变成了一个牧师。


advocate
张佳乐曾经吐槽说自己是韩张大法的忠实『拥护』者。


agenda
韩文清的『日常计划事项』中,有“和张新杰做双人手操”和“热牛奶”。

tbc
开学前都会更下去的!加油!

评论(1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