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弓弦p☆

有可能更文?我也不知道(ฅ>ω<*ฅ)
垃圾文手 坑挺多的
沉迷es和yoi
绝赞弓弦p 不过退谷坑中

联盟首届秀恩爱大赛www【一】


大概三发到四发完结,梗来自 @二二二二二残 太感谢了么么哒

十对cp韩张 喻黄 刘卢 双花 双鬼 江周 肖戴 叶蓝 林方 高乔 不分先后

不不不,其实是十一对,还有萌萌哒李潘,但是本文应该看不出,这么萌的cp为什么没人写嘤!

但是我还是好想蹭李潘的tag所以就不打高乔了小天使们对不起qwq

那个我不要脸的求小手和红心,不要只关注评论好不好_(:з」∠)_还有偶尔私信也来一发啊

李潘全程打脸,反正我写的时候非常欢乐www

淘汰制,前一轮晋级名额会有两个黑箱给喜欢的cp,剩下的谁晋级凭你们投票,没人陪我玩就统统黑箱啦~

 

删除线是第二次播放就被切掉的部分www

大概介绍赛程,十进五进二进一,被淘汰的队伍根据淘汰轮数有相应惩罚。

好的下面开始



潘:啊,欢迎大家收看首届荣耀联盟秀恩爱大赛,我是解说员潘林。
李:大家好,我是李艺博。
潘:我们紧张激烈的第一轮比赛马上就要打响了啊,首先请李指导为我们介绍下第一轮的规则。
李:第一轮名字是“我最爱你”,每组选手需要做一个最能秀恩爱的动作,每组选手有二十分钟的准备时间,在准备时间之内可以随时开始,二十分钟之后开始场内场外观众投票,票数前五位的顺利晋级。而未晋级的会受到一点小小的惩罚。


潘:好的,第一轮已经开始,十组选手都已经进入了二十分钟的准备状态,时间大概过去了一分钟……
潘:诶,我们看到有两组选手已经示意准备好了!分别是高英杰乔一帆和霸图的正副队!
李:两组选手抽号一个6号一个7号,此时的准备动作都相同,都是拥抱,根据举手的顺序是天使组先开始,又是新老碰撞,看点不小啊。
潘:好的开始我们看到两个人拥抱,乔一帆在高英杰的胸口蹭了一下,然后两人分开,接下要干什……没!没了!两个人走下场了!


李:咳咳……好吧,我们再看看霸图两位选手的。
潘:两人也只是拥抱啊,然后他们张开了双臂,伸出手,镜头拉近,我们看看手上有……好像只是霸图第四赛季夺冠的冠军戒指啊……
李:不不不潘老师,你仔细看看,周围镶钻,而且刻有名字简写的位置……
潘:哦哦,这竟然是两个人的结婚钻戒吗!!然后看到两人将手伸到对方嘴边交互亲吻戒指,牵手下场。
李:虽然准备动作一样质量却不一样啊,这姜还是老的辣。


潘:好的接着我们看到准备区内的2号选手孙哲平和张佳乐也已经准备好了,他的手里拿着的是,两个标准的人民币保险箱。

李:啊,我想我已经看到结局了。果然我们看到孙哲平向着张佳乐走去,一下打开保险箱钱撒了一地。然后我们又看到张佳乐举起了手,向着孙哲平就……

潘:好!张佳乐伸出手臂,直接就给了孙哲平一个大大的拥抱!

李:哈,哈哈,我就说吗,开始就猜中了结局哈哈……

 

 

潘:哦李指导果然是神机妙算啊,诶镜头再一转我们看到一直呆在场上的3号轮回正副队长,刚刚一直在商量东西,现在举起了手。

李:好像两人还在说话,好我们听听他们在说什么。

“小江。”

“嗯,我准备好了。小周加油。”

潘:哦哦哦一个标准的公主抱姿势,周泽楷把江波涛抱起来了,等等,我的台本上告诉我,江波涛好像才是……

李:也许是身高原因吧……不过只有这样公主抱好像本质上与天使组大同小……

潘:天哪,比赛简直进入了白热化!周泽楷竟然用举重的姿势把江波涛平举过头顶!往前迈一步颠一下又是闹球肾啊!不过我们俯拍一下江波涛的表情!

李:惊慌中竟然意外的带着一些享受呢。还有我觉得让现场的保安多过去一点比较好吧。

潘:哈哈,是啊,诶不过好的我们看到周泽楷已经把江波涛放下来了,江波涛靠在周泽楷怀里……

 

 

李:娇喘。好的继续,下面是5号和9号,两组选手一起举起了手。分别是刘小别和卢瀚文的熊孩子组和虚空双鬼。根据举手顺序5号先开始。

潘:好像熊孩子组也一直没有到准备区,但是现在好像并不是要开始,我们听听现场的声音。

“那个,请问有两台可以打荣耀的电脑吗?”

“啊,抱歉,场上的电脑被叶修大大借走了一台所以只剩下一台了。”

“怎么办啊……小别前辈……我觉得这是证明我们的最好方法了。”

潘:看来两个人还是经常荣耀PK啊,现在刘小别陷入了思索状态,然后诶?拿出了耳机,开始唱歌了?

李:嗯,应该是现场填词吧。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打打荣耀

游戏里忍你让你爱你不动摇

还记得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呃,就先唱这一段吧。”

“小别前辈唱歌真是一直都棒棒哒,小别你是窝的小呀小苹果~chu~”

潘:天哪!这个比赛上第一次亲密互动出现了,卢瀚文跳起来在刘小别的脸上亲了一口!

 

 

李:熊孩子组遇到了点意外不过刘小别也挺机灵的,好的我们看到了9号双鬼。

潘:两人也是有着相反身高差的,他们去准备区拿了两个凳子,还有一个不知名的包裹。李指导你说会不会在身高上做文章?

李:我觉得你分析的就很正确,我猜包裹里很可能装着的是一双增高鞋。

潘:开始拆包裹了。啊李指导又一次预言了,真的是一双增高鞋而且看着有点眼熟啊……啊好像是游戏里面的鬼刻的靴子吧!

李:嗯,好的,让我们看看是不是李……

潘:诶!?李指导,吴羽策把鞋脱了啊……哦,我们看到一边的小板凳被拿了过来,看来可能是李轩要……

李:……不,吴羽策踩上了凳子……但是做了一个标准的扎马步的姿势……哦,看来我们想的太少了啊潘林老师。

潘:……是啊,这一下吴羽策身高就降下来了,我们看到李轩一把搂住了吴羽策的脖子,除了表示亲密,是不是两人还有另一层意思呢?

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你又挖坑给我我不跳……

 

 

潘:哟8号选手方锐从准备区走过来了啊,林敬言退役之后应该是没有亏待自己啊,腿都胖了一圈,但身上还保持着原来的体型。

李:恐怕不是这么简单吧,男人都是先长肚子的。

潘:哦,上场之后犯罪组合竟然也玩起了拥抱,让我们看看方锐的黄金右手和已经退役的林敬言能擦出怎样火花。怎么这么久还没动不然我们先……

李:等等!太令人惊奇了!方锐猛地蹲下,大爆手速!竟然!脱!了!林!敬!言!的!裤!子!林大大好像十分害羞啊全程捂脸,气势上有点弱啊。

潘:真的!让我们看看林敬言的内……好吧竟然西装裤底下还有一条裤子!这个真是有备而来啊!两人已经点爆全场了,诶也正好是应了两人的号码8啊。

李:呵呵,是啊,我感觉我都能听到现场传来的“林大大快扒了点心方”了。

 

 

潘:距离结束没有多少时间了,现在4号蓝雨的正副队也举起了手,我们看到从准备区出来的两个人拿着一盘像秋葵的东西,还有一个……李指导告诉我,那不是一个洗脚盆吧!

李:潘林老师,那就是一个洗脚盆……我们先来看看他们要做什么吧。首先,我记得黄少天不喜欢秋葵啊,哦,是喻文州叼起了一个秋葵送到了黄少天的嘴边。(类似于吃百奇的梗)

潘:诶黄少天虽然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但是还是吃下去了,喻队拍了拍黄少天的头。然后重点来了,黄少天拿起了洗脚盆……蹲下来像是在……打水?然后走到了喻文州的身边!

李:哦,表现爱的时候到了,原来是帮喻文州洗脚啊,果然没喻队没有脱鞋只是意思意思啊。

潘:一下子就让我想起了小鸭子的故事。好的黄少天去把水倒掉了回来和喻文州做起了双人手操,真是温馨的一家啊。等等李指导他刚刚洗手了吗?

 

 

李:嗯好的看过了蓝雨的队友爱之后场上唯一的女孩子,10号选手戴妍琦和肖时钦拿着两箱子东西来了。

潘:戴妍琦这个妹子真是不容小觑啊,看看她今天要做什么吧。首先,从拿出了一本书,镜头拉近我们看看封面上……哦,是all肖all,李指导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李:呵呵,然后戴妍琦举起了本子,漂亮!竟然直接撕掉了!

潘:诶李指导可是肖时钦怎么在一边捂着脸啊。

李:可能是太幸福了,毕竟终于摆脱了啊……等等,戴妍琦好像说话了,让我们听听现场的声音啊……

“那个,各位妹子们听我说,现场的投我票的妹子们请用你们的手机拍下投票的依据,这两个箱子的无料都可以每人领取两本哦,而且是全cp,基本都可以吃到!看好你们哦!”

重播的时候,这里插入了潘林和李艺博深情对望一眼的镜头。

 

 

潘:咳咳,二十分钟只剩下1分钟了,现在好像只有最后一组1号选手叶修和蓝河没有参加了。

李:嗯,是的,难道这轮他们要直接弃权吗,虽说就算是弃权可能也会有很多人投票。

潘:我们的现场记者走过去找了孤零零站在场上的蓝河,来听听。

“那个,许博远大大。”

“怎么?”

“你们还是不打算开始吗?只剩下一分钟了啊。”

“叶修没有去找过你们?”

“他说要用下电脑,就没了。”

“对啊,你们怎么不拍啊,就从那时候开始的!”

“啊?那请问他在干什么呢?”

“帮蓝溪阁抢boss。”

“呃,那请问您在这里干什么呢,难道不该一起帮忙么?”

“哦,通常我在给他买烟,这又不让抽我就等他回来吧。”

 

 

话音刚落,铃响,二十分钟已过,现场和微博开始投票转发。

在广告时间和等待时间,带队记者打算挑几个幸运观众问几个问题啊。

 

记者:请问您会投谁一票呢?

妹子A:双花!

记者:为什么呢?

妹子A:钱这么庸俗的东西!那必然是选双花啊!

记者身后的微博墙被这句话刷屏。

 

记者:请问您会投谁一票呢?

妹子B:肖戴啦啦啦~

记者:为什么呢?

妹子B:记者哥哥我跟你说小戴那简直是联盟新闻第一手啊!无时无刻在最前线为我们冲锋陷阵,虽然还是没有禁受住敌军诱惑自拆cp变成了一只脱团狗,但是为了我们自身以后的幸福FFF团怎么敢……诶诶诶!记者大哥你别走啊啊!我还没有表示对戴妍琦的爱呢!

 

记者:请问你会投谁一票呢?(os这次是个汉子应该会好吧)

汉子A:肖戴。

记者:为什么呢?

汉子A:我是直男。

记者:哦,终于……

汉子A:等下啊,短信。

汉子A:对不起啊主持,我可能要投韩张或者刘卢了。

记者:大哥你是一秒弯吗,请问为什么呢?

汉子A:(拿出手机,摆在镜头前)女朋友说的。

 

记者:请问你会投谁一票呢?(os是第二个男孩子了)

汉子B:反正绝对不会投韩张。

记者:为什么呢?

汉子B:这个……因为(脸红)张副是我的理想型。

 

 

诶带队记者你怎么了,别昏过去啊qwq!

 

 

Tbc                      

 

来吧不知道有没有人陪我玩,大家来投票吧,只要写cp名字就行

评论里加一分,私信我加两分

会有两个被我黑箱的cp,你们看我的文前几篇就是咯

 

好害怕没人看没人玩qwq

投票截至星期一吧,估计下更是星期一二三左右

评论(61)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