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弓弦p☆

有可能更文?我也不知道(ฅ>ω<*ฅ)
垃圾文手 坑挺多的
沉迷es和yoi
绝赞弓弦p 不过退谷坑中

开学就淡圈了,橡皮章很久没动过了,高三更没空所以送片【有人要的话

按着图顺序私我地址就可以了【最好帮我点个赞什么的

一样,没人要就挂几天删啊~

伞修那个原章送人,片子剩不多了,黄少那个肺片极多,要慎

双花那个准备重印,不过肺片率也极高

和双花一个系列有个喻黄“那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坚韧,斩断来敌。”肺片率相对低一些,喻黄党可以试试

如果可以的话,明天补图好了,今天忘了【歪头

顺便一提,那个条的喻文州和王杰希背面有基友帮着写的大大们的名字,介意双印的妹子小心【虽然我觉得这不是双印而是我自己的强迫症,虽然到最后淡圈也一共就刻了两个qwq

每人两三张怎么样,要是有人想用刘卢韩张文来多换我也不会介意哒

前7个人好惹,没人陪玩就删

送片已经结束了,如果有人拿韩张刘卢段子投喂也可以选的么么哒,100字左右大概就可以

评论(4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