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弓弦p☆

有可能更文?我也不知道(ฅ>ω<*ฅ)
垃圾文手 坑挺多的
沉迷es和yoi
绝赞弓弦p 不过退谷坑中

【黑名君】全职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大概高一下半年吧,入坑就是高二了,因为总是听人说会和盗墓一样火,有点不开心,就过来看了一下结果还真是噗噗噗。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张新杰,邹远,吴羽策,乔一帆

最喜欢张新杰了!把10010设成了张新杰然后跟他们说男朋友天天给我发短信hhhhhh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英语3500就是为了他开的,虽说现在看来有坑掉的可能hhhh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韩张和刘卢

最最喜欢韩张啦!但是刘卢也棒棒的!本来刘卢两个人的性格我一个也不是很心水,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很治愈哟萌萌哒!写起来也格外顺手呢!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不写两个我不开心。

韩张大概是老夫老夫之类的,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就是不用说的了吗。从开始的时候是全明星赛上面那个拥抱,从此就从瓶邪爬墙了【并没有

我自身是比较喜欢那种时间很长经过了很多事情有很多感情积淀的cp,开始是瓶邪,现在是韩张啦~

再说刘卢,这cp我是被我自己安利了,没错就是我自己啊…….开始的时候觉得真的腐妹子们脑洞会不会太大两个人在全文也就两场比赛的交流,然后看了一篇卢刘之后我就忠实站定了刘卢的cp【什么鬼系列。但是我这人有病,我写着写着总想让小孩主动些,毕竟原文小孩蹦跶啊,然后先入为主大家懂的吗,一般就变成了卢刘卢,连刘卢刘都算不上嘤嘤嘤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哒!一直想去玩语c真的,但是时间不允许,最关键的是我不上qq啊摔!

曾经我觉得我是一个画画的,现在我是一个写段子的,而且我觉得我和大家的笑点梗点都不一样【深沉脸

实体书买了几本去了一个青岛全职only,舔屏无数次,不过还是舔脑内比较多噗噗噗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非要说就是韩张第十赛季的一个拥抱和黄少被树压倒的那段。

本人是一个大大的霸图粉蓝雨粉,所以当网吧队碾压了蓝雨干翻了霸图我的心真是拔凉拔凉的呵呵呵【歪头笑

大约还记得那天晚上看到了凌晨3点,半夜把我气得不行了就发了条说说还被我妈看见了,第二天星期六去学校自习我还在坚挺的写作业,赞!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没有,因为喜欢的太多了啊。

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一如既往。

因为我干事情很难坚持下去啊。【大概也就是如此我喜欢了霸图和严谨的张副呢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其实真的好寂寞啊,看人家混群几天基友攒了一筐,我来lo其实也将近四个月了,虽然中间有两个月没有上orz,完全没有认识小伙伴【想想还有点忧桑呢

太太们来找我玩好不好,虽然我文力图力都没有【伐开心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我会在假期前把秀恩爱更完把那个3500更到十位数!!!

这就是我的目标了【土下座】你的追求呢!


评论(6)

热度(7)